APP

ChongQing Science&Education Channel

May 30 2018|Share: wechat Sina

 

 

ChongQing Broadcasting Group Documentary Media Limited Company is mainly produced "health, education, record" for the program features. The company involved in the depth of the health industry and educational training industries to building create online programs and offline industries. At the same time, the company also produces documentaries.

重庆广电纪实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根据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制播分离”的指导思想,于2007年11月正式注册的传媒公司。纪实传媒公司以文化服务为公司定位, 以“大健康、大教育、大纪录”为节目特色。

重庆广电纪实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为重庆地区实力强劲的纪实类节目制作机构和播出平台。从覆盖面和传播效果来看,公司所经营的科教频道已经成为重庆本土养生健康类节目、纪实类节目、教育类节目最佳播出平台,覆盖大重庆,收视率位居同类节目前列,成为重庆本土公信影响力最大的公众健康(教育)创意制作推广服务平台和重庆本土文化影响力最大的纪录片制作传播平台。

纪录片主要创作人员有20年从业经历,从1995年以来,一直不间断地从事纪录片创作,这在全国的纪录片团队中并不多见。

20年来,纪录片创作者们以敏锐的观察力和社会责任感,记录了时代的变迁。1997年的重庆直辖、香港回归,1999年的澳门回归,2000年的迎接新世纪,2003年的长江三峡水库蓄水及移民大搬迁,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等等重要和重大时刻,编导们都在现场,记录下了这些事件,并制作出多部优秀纪录片。

中心还与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和科教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媒体深度合作,多批次派出精兵强将参与创作了《记住乡愁》、《手艺》、《舌尖上的中国2》,《再说长江》、《森林之歌》、《台北故宫》、《关键在人》等大型纪录片作品。

作为国内一流、西部地区实力最强的纪录片制作机构,中心制作的多部作品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和观众的青睐,多次荣获国际国内纪录片大奖,并连续荣获国家广电总局“最佳纪录片制作机构”和“最佳纪录片播出机构”的殊荣,成为西部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传媒机构。

Contact: 张钦 ZHANG QIN
Tel: 13752946233   E-mail: 9770928@qq.com

 

HOT